跳到主要內容

宜蘭縣長期照護服務管理所

宜蘭縣長期照護服務管理所

課程資訊專區

轉知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老人福祉協會辦理「輔具在復能與自立生活訓練之運用實務」研討會/ 發佈日期:2021-03-29

「輔具在復能與自立生活訓練之運用實務」研討會

一、 活動緣起

  高齡者與失能者往往因依賴程度過高或害怕能力不足,而不願嘗試參與活動及自我照顧,造成身體及認知等功能快速退化。本研討會從輔具運用的觀點著眼,探討常見的復能困境處置與輔具策略,及介紹各式促進自立生活的輔具種類、特性與使用方式,以提升生活自理效率及活動參與的動機與耐力。

二、主辦單位

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老人福祉協會

三、辦理時間

2021年5月7日(週五)下午13:30至17:00

四、辦理地點

南港展覽館1館504b會議室(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號5樓,捷運南港展覽館站旁)

五、參加對象

職能治療師、物理治療師、居家照顧服務員等相關人員,預計120名。

六、報名方式: 網址http://www.elderly-welfare.org.tw/tc/news_in.aspx?id=1223&chk=a7fb9f53-fe37-409c-8f3a-4b863547dc61&mid=21